钟文干:鼓励企业积极参与乡村振兴

2021年04月09日08:57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原标题:钟文干:鼓励企业积极参与乡村振兴

4月6日,玉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文干率队到玉林市中药材行业商会、玉林市女企业家商会、玉林平南商会等市直商会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中,钟文干详细了解商会规范化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困难。他表示,各商会对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进一步强化商会规范化建设,发挥商会作用,助推乡村振兴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钟文干强调,要加强商会组织建设,对照星级商会标准,扎实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商会组织。要发挥组织平台、桥梁纽带的作用,把服务好会员企业作为立会之本,团结教育引导会员,多干打基础利长远之事,尤其是要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找准自身与乡村振兴战略的结合点,培育新产业、新品牌,实现双赢。要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沟通,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玉林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曾维栋)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