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绵区:建美丽乡村绘就振兴蓝图

2021年04月08日17:0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李荣飞摄
活动现场。李荣飞摄

近期,玉林市福绵区谋划“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取得进展。3月30日,走进福绵区石和镇云茂村山底垌屯乡村风貌改造示范点,工匠师傅在认真堆砌手中的石砖,乡贤与设计师正商榷门前空地改造,参训学员正协力搭建菜园篱墙,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悉,山底垌屯是福绵区乡村风貌改造示范点,也是玉林市首届乡村振兴规划建设人才实战培训班实战点,来自玉林市共40多名新任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理事会会长代表组成参训学员,与群众同吃住、同规划、同建设“三同”模式下开展为期25天的“沉浸式”实战培训。

“目前我们培训已经过半,收获很多,我深刻领会到作为党员干部,要紧跟党走,要多为群众做实事、办实事。” 玉林市首届乡村振兴规划建设人才实战培训班第三组学员组长黎科志介绍。(李荣飞)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