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市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2021年04月08日20:1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王勇摄

人民网贵港4月8日电(王勇)4月7日上午,为讲好贵港故事、传播贵港声音,广西贵港市启动“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此次采访活动于4月7日至10日举行。贵港市组织中央、自治区、市级新闻媒体和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共26名记者组成采访团,奔赴各县(市、区)进行联合采访,旨在集中报道贵港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亮点,讲好贵港故事,传播贵港声音,树立贵港良好发展形象。

授旗仪式现场。人民网 王勇摄

今年以来,贵港市深入实施“四大战略”,突出“四大振兴”,奋力建设珠江—西江经济带核心港口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贵港市创新开展“万名干部回故乡 带领群众建家乡”“千企联千村 共建新农村”等主题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共建活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