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建院来邕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2021年04月07日15:55  来源:南宁市垃圾分类
 
原标题:新闻资讯 | 中国城建院来邕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为做好南宁市生活垃圾分类“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3月8日-10日,规划编制单位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专家刘晶昊一行到我市对南宁市生活垃圾分类“十四五”编制工作进度进行交流并开展为期两天的实地调研。

调研组与市分类办重点对分类覆盖推广情况、生活垃圾分类体系建设情况开展座谈交流,实地走访右江花园小区、盛天茗城小区、邻里市场、中国石化东盟加油站、三塘大型生活垃圾转运站、青秀区有害垃圾暂存点、蓝德餐厨垃圾处理厂、高新区厨余垃圾处理示范基地、精灵回收分类中心、桂物循环分拣中心等。调研组重点了解各类垃圾投放、收集、运输、处理的运行机制、价格以及场所的生产运行情况,对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指导。

下一步,市垃圾分类办将加强与编制单位的沟通对接,尽快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