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物业服务行业信用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

2021年04月07日15:33  来源:南宁新闻网
 
原标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南宁市物业服务行业信用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

为推进南宁市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和生活垃圾前端分类工作,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市住建局于2021年3月29日下午召开南宁市物业行业信用信息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全市各城区、开发区住建部门的业务负责人及在邕物业服务管理项目数量较多的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会,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试行)》、物业服务行业管理信息系统操作以及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政策文件。

市住建局有关领导参加了培训会,要求驻市各物业企业要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试行)》,认真落实南宁市物业服务管理平台信息采集工作;要按照《南宁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要求,在各城区、开发区垃圾分类办和住建部门的指导下,做好所管理的住宅小区生活垃圾、装修垃圾的分类设施建设及定时定点投放工作。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