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中一重工海南澳斯卡国际粮油项目稳步推进建设

【查看原图】
图为立体仓库钢结构安装完毕已交付业主。张昱诚摄
图为立体仓库钢结构安装完毕已交付业主。张昱诚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4月06日10:20

人民网防城港4月6日电 近日,海南澳斯卡国际粮油项目办公楼正式入住办公,这标志着年加工量达100万吨的海南澳斯卡国际粮油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海南澳斯卡国际粮油项目由防城港中一重工有限公司承建施工,预计2021年8月中旬全部完工。该项目位于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保税港区内,项目建成产后,年外贸进出口将达160万吨,粮油加工100万吨,将带动洋浦经济开发区港航、物流、金融、贸易、包装、电商等上下游产业链要素集聚发展,推动港口货物吞吐量、工业产值、外贸量、就业人口的快速提升,推动洋浦国际大宗食品加工贸易产业集聚化发展,进一步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据了解,防城港中一重工有限公司所承接施工项目有办公楼钢结构制作安装及土建基础、小包装车间钢结构制作安装及土建基础、立体仓库钢结构制作安装及土建基础、精炼车间钢结构制作安装及土建基础、浸出车间钢结构制作安装及土建基础、预处理车间钢结构制作安装及土建基础、3座1万立方混凝土散粕仓、8座1万立方原料仓混凝土基础、8座原料仓顶部通廊钢结构制作安装等9个子项目。

目前,除办公楼正式入住办公外,该项目的小包装车间、精炼车间的主体钢结构已安装完毕,即将进入设备调试阶段;立体仓库钢结构安装完毕交付业主。浸出车间、预处理车间、3座1万立方混凝土散粕仓、原料仓顶部通廊系统等子项目的钢结构安装也正在加紧施工。(朱新华、张昱诚、陈燕)

分享到:
(责编:陈燕、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