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党校赴荔浦市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

【查看原图】

3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校长吕勇江一行4人在桂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唐庆林、桂林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唐军等人的陪同下到荔浦市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

吕勇江一行参观中国衣架产业体验展示中心。陈柔溪摄

调研组参观了中国衣架产业体验展示中心,就荔浦市衣架行业人才发展情况进行了解。荔浦市中国衣架产业体验展示中心,是国内首个以衣架为主题的新概念产业体验展示中心,也是荔浦市向世界展示荔浦衣架的一扇“集成窗口”,集中展现了荔浦衣架的发展历史、先锋人物和现状。调研组对荔浦市衣架行业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并鼓励荔浦树立企业标杆、先进人物典型,进一步营造尊贤爱才氛围,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业热情。

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陈柔溪摄

在座谈会上,荔浦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荔浦市委人才办主任何戎向调研组介绍了荔浦市人才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经验和做法。荔浦市教育局、人社局、市委党校、科技局、卫健局、农业农村局、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7个相关单位代表结合各自领域实际,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在人才工作中的有益探索、存在问题和困难。

吕勇江讲话。陈柔溪摄

吕勇江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做了讲话。他对荔浦市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荔浦人才工作理念新,思想开放,“县管校聘”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成绩突出,荔浦特色产业项目丰富、特点鲜明,产才融合有扎实基础,希望荔浦深挖产才融合,进一步尝试探索产教、产学结合,引导重点企业强化人才意识,强化人才引领发展理念,加大人才、研发等经费投入,将企业做大做强,树立品牌。(陈善婷)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4月06日08:41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