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开展“百场经典电影进乡村”活动启动仪式

【查看原图】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田林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田林县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4月06日10:25

3月30日晚,田林县在县三宝庙广场组织开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田林县百场经典电影进乡村”启动仪式。田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梁秀荷出席活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乐里镇一名分管领导、乐里镇全体干部职工、群众代表约200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梁秀荷指出,专题学习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内容,为让党史学习教育更直观、更有吸引力,我们以百场经典电影进乡村形式,通过观看红色经典影片,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透过一个个鲜活、生动事例,缅怀革命先烈,明白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让干部群众切身感受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

启动仪式后,大家一起观看经典电影《建党伟业》,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到场观看电影的群众纷纷表示,大家都很愿意接受通过观影的方式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极大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启动仪式后,田林电影放映队还将分赴全县14个乡(镇)开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田林县百场经典电影进乡村”的放映工作,为基层党员群众送上丰富的视觉文化大餐。(岳喜瑞)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