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学院开展“传承革命精神”祭奠英烈活动

【查看原图】
向革命英烈敬献花圈。祝桂洪摄
向革命英烈敬献花圈。祝桂洪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4月06日11:17

4月2日下午,百色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师生来到百色起义纪念碑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祭奠英烈活动。

广大青年师生在活动中重温百色起义斗争历程,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誓做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传人,师生们向革命英烈敬献了花圈,默哀缅怀英烈的革命精神,并献上一朵朵小白花寄托哀思。

面对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师生们重温了入团誓词,郑重表态:学史明理,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根植于心中,筑牢思想根基,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学习革命先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将百色起义精神融入学生生活中,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发挥青年党员、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凝聚青年力量,谱写新长征路上的青春华章。(卢彦颖、范金琳、卢嘉虹、韩冬怡)

分享到: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