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帮扶进校园 助力提升教学水平

2021年04月06日09:30  来源:南宁新闻网
 

4月1日上午,以“立足学情共研共学,精准施策再创佳绩”为主题的南宁市教研员定点联系帮扶学校教育质量提升语文学科主题教研活动在南宁市第五中学顺利开展。

在课例展示环节,南宁市第五中学杨颖艺老师执教的九年级复习课《综合性学习之“小议论”》关联所学知识,理顺答题思路,帮助学生在练习中解决困惑。整堂课环环相扣,给老师们提供了很好的研讨课例。南宁市第五中学语文教研组组长王萍老师做了“宏观引领抓纲本,有的探微笃求真”初中语文学科中考备考专题发言。

广西特级教师、南宁市教科所语文教研员伍东波老师针对中考备考工作指出,语文教师要深入思考,基于考点、教材、学情备考。南宁市第五中学副校长张晓表示,感谢南宁市教科所教研员到学校指导,五中将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学校。(刘明艳 通讯员杨颖艺)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