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保联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查看原图】

为强化党性修养,传承敬业爱岗精神,4月1日下午,荔浦保联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赴杜莫镇张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地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重温入党誓词。覃怀宁摄

全体党员参观张村红色教育基地,回顾党的百年征程,领略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了解荔浦历史。覃怀宁摄

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激发了所有党员干事创业、建设祖国的激情。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革命教育的洗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扎实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卓礼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4月02日13:10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