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唱支山歌给党听

【查看原图】
集体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蒋易珊摄
集体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蒋易珊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3月31日17:26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日前,贺州市八步区黄洞瑶族乡三岐村的过山瑶移民新村里,79名党员以歌声表达着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爱。

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进瑶村”为主题,党员们通过观看影片,诵读党史经典等形式,体悟革命先辈为国家和民族前赴后继、奋力拼搏的高尚品质。党员和少数民族村民集体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唱出了心中的幸福感、自豪感。“我入党22年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山村的面貌变化很大,水泥路通了,楼房建起来了,村民的生活、经济都越来越好了。”三岐村村民赵明进细数近年来该村发送的变化,脸上掩不住的喜悦。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瑶村”主题活动活用瑶乡资源与民族特色,以多样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形成民族团结“同心圆”。黄洞瑶族乡三岐村村委会副主任说:“我们党员需要借鉴历史的精神和经验去提高认识,今后我们要在工作中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我们村的工作做得更好。”(蒋易珊、苏慧君)

分享到: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