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康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查看原图】
大会现场。覃超摄
大会现场。覃超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3月31日17:09

3月30日,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以下简称瑞康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瑞康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唐友明主持会议。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近400人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与会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

高宏君在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医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坚持学史明理、坚持学史增信、坚持学史崇德、坚持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磅礴力量,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奋勇拼搏。

高宏君就开展好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唐友明则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医院稳定发展和日常医疗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医院制定的“一个目标”“三大工程”“十大任务”,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来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医院建设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覃超)

分享到: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