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全区经济信息系统工作座谈会在邕召开

2021年03月31日09:3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3月26日,广西全区经济信息系统信息中心主任工作座谈会在邕召开。

会议现场。梁明摄

会议以“紧抓数字广西建设机遇,扎实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筑基础、强能力、出成效、谋发展”等4个方面介绍了自治区信息中心总体工作情况。会议强调,希望全区经济信息系统今后要加强上下联动、加强共建共享、加强成果转化,牢牢把握机遇,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与会人员以“强化系统合力,提升支撑能力”为主题开展工作研讨,重点围绕如何加强自治区、市两级信息中心协同合作,形成系统工作合力;如何加强对本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决策支撑工作,提升全系统服务水平和影响力进行交流。各市参会代表围绕本单位近年来工作情况、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广西各市信息中心和政务外网建设运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自治区信息中心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李明丽)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