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医药大学开展药学专业校内认证

2021年03月30日11:24  
 

为了提高广西中医药大学药学专业办学水平,3月24日-3月26日,广西中医药大学开展药学专业校内认证,并邀请杨天仁教授等四位教育部评估认证专家入驻广西中医药大学仙葫校区进行现场考察。

学校副校长戴铭表示,开展校内认证是对学校及专业办学水平和质量的全面检阅,希望各位专家对药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工作进行指导,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学校将认认真真找差距,扎扎实实抓整改,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

专家组于3月25日-26日两天分别对药学专业教学实验条件进行实地考察,与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展开座谈,查阅试卷、论文、实验报告等资料,深入课堂听课,形成初步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章亚东教授、宋流东教授、罗伟生教授分别发言,对药学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专家组组长杨天仁教授宣读了认证专家组意见与建议,提出广西中医药大学药学专业符合国家质量标准要求,经过进一步整改与提高,具有申请国家教育部药学专业认证的条件。

戴铭表示,学校将会遵照四位专家的指导和要求,依据国家认证标准,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的原则,努力改进,加强建设,进一步提升药学专业内涵建设和办学水平,争取早日通过国家教育部药学专业认证,进一步增强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竞争力。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官网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