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医药大学4个本科专业被认定为2020年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年03月30日10:30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教高厅函〔2021〕7)。广西中医药大学中药学、临床医学2个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药学、康复治疗学2个专业入选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至此,广西中医药大学共有4个专业入选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9个专业入选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专业建设是广西中医药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的首要任务。近年来,该校全面实施《广西中医药大学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9—2022)》,进一步提升了专业办学水平。围绕一流专业建设,编制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重构了专业核心课程体系;新增助产学、中医儿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中医康复学、医学信息工程等5个新专业;将继续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