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 做先锋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召开党史专题党课暨党务干部培训会

2021年03月26日09:11  来源:宣传统战科
 
原标题: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 做先锋——我院召开党史专题党课暨党务干部培训会

3月15日,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党课暨党务干部培训会。医院党委书记秦祖杰做《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做先锋——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党课。医院纪委书记罗艺徽主持会议。

秦祖杰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史学习启示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经历革命时期血与火的考验,领导中国人民走过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业绩,并对如何讲好党史专题党课作了部署。

秦祖杰指出,党史中蕴涵着赤诚的家国情怀、磅礴的精神力量和深刻的规律智慧,广大党员要史为今用,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葆本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全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学校党委、医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医院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支委、党小组组长,各团支部书记、支委,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培训会。

与会代表还集体收看了广西中医药大学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报告会直播。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