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人大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基层开展宣讲活动

2021年03月26日11:0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从3月17日开始,由钦州市浦北县人大常委会正副主任、各委室正副主任共15人组成的浦北县人大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分头深入全县15个镇开展“学党史、忆历史、谈变化、展愿景”主题宣讲活动。

为了组织开展好这次主题宣讲活动,浦北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制订了宣讲方案,组织人员撰写通稿,要求宣讲团成员认真备课,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带头宣讲,每个成员至少要宣讲一场。时间安排在3月下旬各镇召开上半年人大例会的时机,召开主题宣讲会。

截至3月25日,共召开了15场宣讲会,约有1500多名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聆听。通过宣讲活动,一方面可以促进人大机关干部强化党史知识学习,体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能力;另一方面可以集中向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和镇干部开展党史国史教育,激发他们为党工作、为民服务的热情。

浦北县人大代表、白石水镇镇长黄德伟说:“宣讲会将党史知识讲得很生动,使我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也激发我们担当使命,积极做好各项工作。”(韦立岩、连香)

(责编:刘佳、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