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崔家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24日15:4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感谢乡党委给我们免费赠送了这些党史书,回去后我一定好好阅读,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们村的发展贡献力量。”3月22日上午,广西兴安县崔家乡长冲村委党员文才松捧着《中国共产党简史》高兴地说。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兴安县崔家乡党委迅速行动,广泛积极宣传,召开全乡党员大会专题党课,向全乡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读本800多册和配套笔记本400余本,加深了农村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筑牢了农村党员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从而达到铭史“补钙”、以史“铸魂”的目的,激励广大党员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不断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下阶段,崔家乡还将通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励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时代乡村振兴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李丽、马丽萍、唐玉兰)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