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学党史 践使命 青年在行动

【查看原图】

学习解放革命烈士们的光辉事迹。陆军霖摄

开展党史竞答活动。陆军霖摄

3月20日,南方电网广西柳州鹿寨供电局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到中渡镇开展“学党史 践使命 青年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立足当下,回首往昔,追忆革命先烈。在中渡解放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该局青年员工深刻学习和领会革命先烈们伟大、无私的爱国热情,感谢他们所付出的艰辛努力。一行行刻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上的名字,仿佛诉说着当年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的光辉故事。

学党史,践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中共一大什么时候召开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什么?”......一道道党史竞答题,考验的是青年员工对党的历史的认知能力和党的理论的熟悉程度。通过党史知识竞答,重温党的关辉历程,激发青年员工学习党史的激情与动力。

此次活动旨踏寻革命先烈足记,沐浴党的恩情,缅怀先烈学习党史。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自己将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庆祝建党百年奉献青春力量。(陆军霖 赵金国)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3月24日09:56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