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启动

2021年03月24日09:29  来源:广西日报
 

记者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2021年广西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简章及考生申报快速通道已开通,已参加我区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且符合高职单招或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包括“2+3”“3+2”直升考生),可自行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向有关院校申报。

今年我区共有45个院校参加高职单招,49个院校参加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其中有30所公办高职院校组成招生联盟,共同开展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联合测试。

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高职单招或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测试并取得相应测试成绩的考生,须于5月7日10时至10日10时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填报志愿。5月12—18日,依次进行投档录取。5月19日10时起,考生可凭本人普通高考网上报名时设置的密码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录取结果。(记者刘琴 通讯员杨金娇)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