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林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3月23日15:37  来源:平安南宁网
 

3月2日,上林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覃斯斯主讲,全体支部委员、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及转正党员参加学习。

当天,支部书记覃斯斯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她要求,党支部要做好统筹,强化责任落实。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学习教育的重点和目标任务抓紧抓细,落实到位,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检察业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随后,支部书记覃斯斯带领与会人员在本院党员活动室参观党史知识专栏,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最后,支委会组织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及转正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党课通过读原文与现场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强化党员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为民司法的担当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通讯员 廖受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