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召开202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会议

【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罗玉婷摄

为推进平果市202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工作指标任务,3月19日下午,平果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会议。各乡镇卫生院公卫科长,基层卫生健康股全体人员共计20余人参与会议。

会议总结了平果市2020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通报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到平果市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情况,并对2021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思路做了部署安排。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做好项目整改落实、如何更好地开展项目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平果市爱国卫生运动服务中心主任零达格就如何做好202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要加强专业技术队伍建设;二要加大重点难点项目的工作力度;三要加强村级队伍建设,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四要强化项目资金管理;五要推动电子健康档案向个人开放。(周玉芳、罗玉婷)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3月23日16:57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