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思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3日09:29  来源:上思县教科局
 
原标题:上思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9日,上思县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活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讲话。县教科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全县各学校党支部书记、县教科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各党组织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采取“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县教科局党支部要组织宣讲团深入各中小学面对青少年群体用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党员故事。学校要充分利用中共上思第一特别支部、南屏瑶族乡六细革命根据地、公正乡那齐革命武装起义、文岭山烈士纪念碑等革命素材结合学校历史及学校发展史中的红色基因或身边的革命故事、党员先进故事与学校办学特色结合起来开展相关党史学习活动。全县教育系统各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以自学为主的基础上,积极参加集中学习、专题读书班、“大榕树”朗读会、“明江之夜”等相关党史学习活动。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