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退役军人学院揭牌仪式在南职院举行

【查看原图】
揭牌仪式现场。唐仪摄
揭牌仪式现场。唐仪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3月23日11:50

3月23日,南宁市退役军人学院揭牌仪式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会议中心二号厅举行。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明瑞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将与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努力,发挥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的优势资源,瞄准产业技术应用型、复合型的人才培养目标,探索新时代退役军人学历教育与技能培训的新模式,打造退役军人优质教育与培训基地。

据悉,设立南宁市退役军人学院,是南宁市打造退役军人继续教育平台、拓宽就业创业渠道的又一新举。南宁市退役军人学院挂牌成立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将在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为退役军人提供学历教育、技能培训以及就业创业指导,培养产业技术应用型、复合型的退役军人人才。(钟鑫铭、覃守华、黄巧燕)

分享到: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