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爱心早餐致敬城市公共服务者 肯德基再启春季关爱行动

【查看原图】

人民网南宁3月22日电 (彭远贺)3月22日,在广西南宁,肯德基携手电视台栏目组向南宁公交公司送出300份爱心公益早餐。

肯德基员在准备爱心早餐。肯德基供图

当天清晨5时,南宁航洋肯德基餐厅早已忙碌起来。后厨和前台的员工们熟练地相互配合,制作餐品、装盛豆浆……一份份暖暖的早餐被打包装箱。

肯德基员工早早来到公交停车场做准备。肯德基供图

6时,第一批爱心早餐抵达南宁邕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琅东公交停车场,第二批餐点随后也到达竹溪公交停车场。

公交司机们接到爱心早餐特别开心。肯德基供图

“感谢肯德基送来的暖心早餐,今天有一种被关心的感觉,心里面特别温暖!”接过暖暖的早餐,南宁公交司机赵师傅笑着说。

公交司机开心品尝早餐。肯德基供图

据了解,肯德基“城市唤醒者”公益关爱季活动于2020年3月上线,联动25个城市、逾1千人次志愿者积极投入行动,送出约2万份营养早餐。

与“城市唤醒者”一起见证城市发展。肯德基供图

今年3月,该活动在南宁等多个城市再度开启,通过送爱心早餐的方式,向公安民警、公交司机、环卫工人等城市公共服务者传递感谢与敬意。

爱心早餐致敬“城市唤醒者”。肯德基供图

消费者可以通过肯德基大玩家微信小程序参与该活动,每人只需收集齐5颗爱心,肯德基将为“城市唤醒者”送出一份爱心早餐,同时消费者本人也能获得一次赢得免费早餐的抽奖机会。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3月22日17:29
分享到: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