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北区欢送新兵赴军营

【查看原图】
新兵入伍暨欢送大会现场。莫妍摄
新兵入伍暨欢送大会现场。莫妍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3月18日15:15

3月15日上午,柳州市柳北区召开2021年春季批准新兵入伍暨欢送大会。55名优秀青年身着迷彩服、胸戴大红花,即将带上梦想与担当奔赴军营。

大会宣读了批准应征青年入伍决定,并向新兵们致欢送词。柳北区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联松为每名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并合影留念。在随后的讲话中,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向即将奔赴军营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他寄语新兵们,希望新兵们牢记使命担当,积极拼搏进取,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积极工作、增长才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担当的“四有”军人,为国防建设效力,为家乡人民争光。同时希望新兵们关注家乡建设,珍惜到部队锻炼的机会,努力提高本领,成长为建设家乡的后备力量,将来回到地方能更好的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张联松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尽全力照顾和服务好入伍青年的家庭和亲属,尽全力把国家的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

会上,新兵代表做了激情洋溢的发言。新兵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国家和家人的期望,到部队后将努力训练,争当优秀士兵,早日建功立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2021年是实行“一年两征”征兵政策的第一年,柳北区通过多渠道宣传,广泛发动适龄青年,响应国家号召,为顺利完成春季征兵打下了坚实基础。(莫妍、杨大坤)

分享到: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