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宁区开展整治“两违”集中宣传造势活动

【查看原图】

发放宣传资料

阅读宣传资料

为坚决有效遏制新增“两违”,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营造邕宁区“打违治违”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16日,南宁市邕宁区开展整治“两违”集中宣传造势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共设有8个会场,邕宁新兴广场设为城区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示板报、宣传画册、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现场工作人员引导群众有序排队领取宣传资料,当天共发放宣传册等纸质宣传资料2600余份,印有“两违”相关资料的环保袋1000多个。现场还设有整治“两违”内容的知识问答、农村乱占耕地“八不准”等展板宣传,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普及“两违”的相关政策知识,耐心解答“两违”整治相关问题。

刚领到宣传资料的王女士表示:“以前,我不是很了解‘两违’的危害性,今天通过观看展板的案例,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受到极大震撼,同时也对‘两违’相关政策法规有了相应的认识和了解。今后在建设房屋过程中一定会遵守相关政策法规,走合法程序进行建设。”(胡淑玲 覃莉晶 摄影报道)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3月17日15:45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