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湘云:在学党史中凝聚奋进力量

2021年03月16日18:02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信息网
 

3月11日,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为林场党员干部上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 凝聚阔步新征程磅礴力量》的专题党课。高峰林场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禤俊卿主持专题党课。

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上专题党课。

陆湘云指出,我们要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自觉投身和扎根到林场各项事业建设当中,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通过对百年党史中的一些重大事件、重要人物的回顾,并结合新中国史的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感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程。党课以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坚定了全场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热爱,凝聚起坚定奋斗新征程的力量。

高峰林场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禤俊卿主持专题党课。

禤俊卿要求,要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弘扬优良作风,激发奋斗热情,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实现学习、工作双促进双丰收,引领带动全场干部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

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高峰林场领导班子成员,正、副处级干部,场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机关科室、二层机构负责人,党群办、办公室、人教科、监察科全体人员130余人参加专题党课。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