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矿局召开局党组第七轮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授权会)

2021年03月15日17:37  
 

会议现场

2021年3月11日,广西地矿局召开第七轮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授权会)。会议宣布了第七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专员的授权及任务分工,巡察组组长作表态发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战明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巡视巡察监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巡察、强化党内监督,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进一步发挥巡视巡察制度独特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为党和国家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确保“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任务落地见效。要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认真贯彻局党组对本轮巡察工作的指示要求,从严从实打好巡察监督“这一仗”,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保障广西地矿局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职尽责,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把握重点,增强巡察精准监督;坚持依规依纪依法,提升巡察工作成效。

局巡察办、第七轮巡察组成员11人参加了巡察工作动员会(授权会)。(王运娴 张文浩)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