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矿局召开2021年宣传工作会

2021年03月15日17:32  
 

会议现场。杜小品摄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杜小品摄

3月10日,自治区地矿局在桂林召开2021年宣传工作会,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局属各单位和全局宣传工作队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安排,求实创新、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宣传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一是注重理论武装。二是做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宣传工作,扎实开展复工复产报道。三是突出抓好决胜脱贫攻坚宣传,大力传播广西地矿局决胜脱贫攻坚的故事。四是稳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不断提升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五是加强地质文化建设,探索新时代地质文化新形式新内涵。六是稳步推进全媒体建设和媒体融合发展,全局全媒体建设和媒体融合发展取得初步成就。七是拓宽传播渠道,扩大对外宣传,不断提升“广西地矿”社会影响力。八是注重夯实基础,基层宣传工作不断加强。九是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意识形态总体向上向好。十是加强政治和业务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宣传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局宣传工作要坚决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按局党组的具体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抢抓新发展机遇,创造新发展业绩。

会上,广西地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第六地质队、广西第七地质队、广西三一〇核地质队介绍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情况,广西地质矿产宣传信息中心介绍加强脱贫攻坚宣传情况。

局办公室、机关党委、广西地质工会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和宣传工作部门负责人,各片区宣传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杜小品)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