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经济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查看原图】

3月5日,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经济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们湿地科普展厅总面积约1200平方米……这是我们的主题:守护荔水青山,共享金山银山。”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荔江湿地科普展厅。

“我认为要认真做好执纪监督和审查调查工作,努力为乡村振兴工作营造良好的实施环境……”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面对乡村振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我们更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改进自身作风。”

……

参观完展厅后,全体党员围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经济发展”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为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成果,着力打造美丽乡村,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当天正是“学雷锋纪念日”,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还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从荔江生态科普馆沿荔江河徒步至荔水青山田园综合体,在近距离体验荔江湿地生态环境的同时,还清理沿途垃圾,既传承了“雷锋”精神,又用实际行动保护荔江河,助力乡村振兴。(邹绍梅 摄影报道)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3月11日16:02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