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参观“清风荔江·十里廉廊”基地接受廉洁教育

【查看原图】

为进一步增强组工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荔浦市委组织部党支部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清风荔江·十里廉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廉、崇廉、敬廉,增强廉洁自律、党纪法规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荔浦市“清风荔江·十里廉廊”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内容以“廉”为主题,涵盖廉政警句、荔浦本地古今廉政和先进人物的事迹以及中国传统文化,具有很强的知识性和警示性。蜿蜒的长廊经过精心设计,集廉洁教育、观光游览、文化休闲功能于一体,让人在轻松的环境和浓厚的廉政氛围中受到思想上的熏陶。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警醒自己,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杨鼎 韦华武 摄影报道)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3月11日15:22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