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查看原图】
图为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供图
图为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供图
  2021年03月10日09:20

3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大会对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杨丛作动员讲话。

杨丛指出,发展研究中心作为党委政府核心智库,必须贯彻落实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部署,必须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推动决策咨询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杨丛要求,发展研究中心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采取多种多样的学习教育方式形式,着重抓好专题学习和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组织生活会、“感党恩跟党走”等系列主题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杨丛还要求,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党组带头、上下联动的局面,既要从严完成“规定动作”,还要结合自身特点和当前工作重点创新“自选动作”,做到有特色、有记忆、有亮点、有收获。要坚持正确导向,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同时,要发扬优良学风,结合工作实际学,解决工作中的知识不足、能力不足、作风不实等问题,实现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双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分享到:
(责编:陈燕、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