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绿正当时 旅游志愿者扮靓“情人湾”

2021年03月10日15:3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志愿者们携手扮靓多彩景区。大化融媒体中心供图

3月8日,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文广体旅局党支部联合大化文旅集团公司党支部组织旅游志愿服务队和党员干部到该县贡川红水河国际休闲养生旅游度假区——情人湾国际休闲运动公园景区开展植树栽花活动,为景区增添新色彩。

活动中,党员干部和旅游服务志愿者分为两三人一组,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大家齐心协力栽下一株株花苗,各个环节井然有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志愿者们携手扮靓多彩景区。大化融媒体中心供图

志愿者韦芳芳开心地说:“在‘三八’妇女节,局里组织我们来这里种树、种花,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大化更美。”

近年来,大化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不断加大旅游基础设施投入和提升景区服务水平的建设,丰富旅游业态,打造旅游品牌,助推动旅游产业提质发展。

合影留念。大化融媒体中心供图

大化县文广体旅局副局长黎冬梅表示:“今天,我们和大化文旅集团党支部旅游志愿者开展联合植树绿化活动,通过这个活动来加强旅游景区的绿化美化建设,提高景区生态环境和景观质量。同时还可以增进与企业职工的交流,合力谋划我们大化未来旅游的新路子。”(刘香连、覃豪)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