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运动创伤专科医院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2021年03月09日17:11  来源:江南训练基地
 
原标题:广西体育运动创伤专科医院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

  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月5日雷锋日,广西体育运动创伤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在体育路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广西体育运动创伤医院的医护人员摆放好桌椅、健康宣传资料、血压器等物资,在布置好义诊现场之后,开始了义诊服务。本次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心理健康咨询、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等服务。同时,也结合医院自身的运动创伤诊疗、青少年助长及身高预测等医疗专长,向群众提供医疗服务。

  医生在为群众提供医疗服务的同时,也仔细询问群众的病史,有无体检习惯、饮食习惯、睡眠习惯等,结合群众的实际身体情况,给出医疗意见。前来问诊的群众中,不少群众向医生询问健康问题,面对前来问诊的群众的问题,医生都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医生还给前来的群众做了一些检查、治疗按摩以及提出了饮食、用药的注意事项及建议等,并向群众讲解肩颈疾病、运动损伤疫病预防等知识,面对有高血压的群众,医生还特别叮嘱,做好监测工作。前来问诊的群众肯定了医生的服务,并表示医生给的建议很受用。

  在此次的学雷锋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秉承“学党史、强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学习模范。用自己所学的医护知识,为群众办实事,帮助群众了解自身健康情况,解决了一些健康问题,同时更好地树立良好的健康卫生意识。此外,也用爱心和热情,让群众感受到了贴心的服务和温暖的关爱,进一步发扬学雷锋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