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办实事 南宁市新锦社区先锋公益联盟再启航

2021年03月08日11:4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居民在义诊服务处免费测量血压。何洋摄

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和谐、互助的社区氛围,3月6日上午,南宁市江南街道新锦社区“先锋公益联盟”携手南宁市少儿图书馆、南宁市彩虹社会服务中心等8家成员单位,在江南新兴苑同心广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2021年新锦先锋公益联盟签约仪式,共吸引社区党员、居民共300多人参与。

孩子们在学习急救知识。何洋摄

活动期间,新锦社区党总支牵头召开了“先锋公益联盟”联席会。会上,与会代表共同签下“先锋公益联盟”承诺书,表示继续秉承服务居民、携手发展公益事业的初心,共同致力于“五彩公益 闪耀新锦”建设,更好地服务群众,回馈社会。

活动现场。何洋摄

与此同时,同心广场人头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热火朝天进行着。南宁市少儿图书馆为10位困难学生赠送了图书;南宁市市民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现场为居民办理乘车市民卡、学生卡;老人孩子在义剪服务处剪出个“精神头”;居民在义诊服务处接受免费测量血压,中医推拿和健康咨询;党员志愿者还向现场居民介绍新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计划,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苏自兴、罗福珍)

(责编:刘佳、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