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永远跟党走 志愿放光彩”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2021年03月05日21:5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贵港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贵港3月5日电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和动员全市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以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造福人民,温暖社会,3月5日上午,由贵港市委宣传部、贵港市精神文明办等12家单位主办的2021年贵港市“永远跟党走 志愿放光彩”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活动在城区新世纪广场启动。

志愿者为市民测血糖。贵港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各志愿服务组织向广大市民分发宣传资料,讲解新的政策;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现场向市民传授应急救援技术。志愿者们互相交流服务心得和计划等,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火热情怀在绵绵春雨中散发爱的光芒。全国最美抗疫志愿者、中国好人梁意锦说:“参加这次活动,我感受到贵港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将以青年的热血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我志愿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

近年来,贵港市80多万注册志愿者广泛开展扶贫济困、文明创建、移风易俗、扶老助残、环保消防和应急救援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赢得社会广泛赞誉。(张日芳)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