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开展健康促进宣传片拍摄实地考察座谈会

【查看原图】

座谈会现场。黄雪旦摄

观看相关影视资料。黄雪旦摄

为加强健康素养知识宣传工作,运用山歌文化大力倡导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素养知识,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水平,3月3日,由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与传媒科科长蒙晓宇带队的拍摄组与百色市卫生健康委、平果市卫生健康局领导、平果市嘹歌协会会长及嘹歌歌手一起召开座谈会,探讨健康山歌为主题的专题片筹备工作。

会上,拍摄组观看了平果市嘹歌发展工作的影视资料,并与平果市嘹歌歌手们就健康促进宣传视频拍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拍摄组对平果市健康教育促进工作、嘹歌文化发展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供了健康教育特色宣传新思路。拍摄组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山歌传唱形式,提高群众参与意识,帮助群众增强健康意识、技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促进健康水平不断提高。

会后,拍摄组还深入平果市嘹歌基地,对平果市嘹歌文化及拍摄拟选地点进行实地考察。(罗玉婷)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3月04日11:28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