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供电公司开年走访大客户 携手促发展保增效

2021年03月04日12: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大新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大客户进行新年走访调研。该公司分别走访了中信大锰、中物、通达、金格矿业等大工业客户,详细了解客户开工进展情况,对大客户的用电安全、生产现状、用电负荷、用电问题及节能增效等情况进行沟通和协调。走访过程中,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大客户交流企业市场化交易及电价政策,并诚恳地听取客户的用电诉求,进一步促进供电部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营造和谐共赢的电网与企业的合作新模式。

大新县向来素有“中国锰都”之称。其中,中信大锰一直是第一用电大户,日平均负荷为12万千瓦时,年累计用电量达10亿千瓦时,居大新县锰矿加工产值首位。截至目前,已经有中信大锰、中物、通达、金格等8个用电大客户正常开工复产。

据了解,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大新供电公司长期与大客户建立沟通交流机制,每个季度定期对大客户进行走访座谈,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向用户征求意见,详细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和用电困难,同时开展安全用电进企业、优惠电政策宣传等活动;与客户搭建“连心桥”,提升用电服务。

下一步,大新供电公司将继续以“客户为尊,和谐共赢”为出发点,努力提升供用电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用电环境,关注企业发展,加强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忧,为推进大新县打造工业振兴强县提供坚实可靠的电力保障。(李丽华)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