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查看原图】
——记南宁市民主路小学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刘李平给全校师生上开学第一课。民主路小学供图

“牛年最牛的祝福送给我心目中最牛的交警叔叔。因为他们总是不辞辛苦,指挥着车水马龙的交通,让我们安心地出行。”

“我心目中最牛的人是我的数学老师陈老师,她获得了非常多的教学成绩。”

……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操场上传来了句句满是真情的话语,原来是学生在致敬心目中最牛的人,稚嫩的童声,传递着最真挚的情感!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学生代表致敬心目中最牛的人。民主路小学供图

观澜溪谷校区的同学们在开学典礼上郑重宣誓。民主路小学供图

3月1日上午,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五校区举行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活动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李平和各校区的常务副校长为全体师生上开学第一课《学党史 听党话永 远跟党走》,活动回顾了2020年在党的领导下,南宁市民主路小学全体师生步履铿锵,迈出的坚实步伐;2021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学校将再创佳绩,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观澜溪谷校区四(2)班同学们带来的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 共圆中国梦》。民主路小学供图

随后,学生代表用本校学生设计制作的牛年明信片送给心目中最牛的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校师生一起致敬心目中最牛的人,这些最牛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中国共产党员。学党史、学榜样,孩子们在学习中收获快乐,收获感动,收获知识,用稚嫩的双手、童真的话语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佛子岭校区开学典礼学生代表宣誓。民主路小学供图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五象校区学生致敬心目中最牛的人。民主路小学供图

活动最后,全体学生齐宣誓,声声誓言响彻学校的上空,代表着南宁市民主路小学全体师生热爱祖国,励志圆梦,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李秋结)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青环校区学生代表致敬心目中最牛的人。民主路小学供图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的学生们在制作贺卡,送给心目中最牛的党员。民主路小学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3月02日08:13
分享到: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