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安7名医疗卫生工作者荣获“抗疫勇士”称号

2021年03月01日17:23  来源:都安县委宣传部
 
原标题:都安7名医疗卫生工作者荣获“抗疫勇士”称号

2月24日,河池市卫生健康委“抗疫勇士”颁证仪式(都安)在都安瑶族自治县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梁锋为获奖的都安卫生健康系统7名医疗卫生工作者颁发“抗疫勇士”证书。梁锋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县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要以抗疫勇士为榜样,为都安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使命与担当。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创先争优、奋发向上,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可持续发展,河池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抗疫勇士”评选活动,包括都安卫生健康系统7名医疗卫生工作者在内的100名医务工作者获得通报表扬。(黄鹏欢 摄影报道)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