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市重点项目陆续开工复工

2021年03月01日16:16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春节假期结束后,东兴市各重点建设项目的工地又开始热闹起来,建设者们奋战在施工一线,为今年该市重点项目建设的推进开了好局。

2月24日,笔者在国门幸福里棚户区改造现场看到,部分项目管理人员和工人陆续到岗,大家开始抢工期、赶进度。

国门幸福里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东兴市实施新征迁安置模式的创新工程,是造福东兴各族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28亩,建筑总面积33万平方米,总投资13.19亿元。

项目负责人邱建相说,春节期间该项目有58名人员值守,元宵后预计有300名工人,建设高峰期时会有上千名工人,大家为实现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5000万元产值,年底前完成5.8亿元产值,早日为东兴市棚户区改造居民提供安置房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长湖路二期工程项目位于东兴城区北面,是城区内一条在建的主干道,是城市交通路网项目工程之一。笔者在该工程施工现场看到,部分工人正忙着对项目路基土石方进行施工,整个施工现场秩序井然。

据悉,为将自治区、防城港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东兴市积极落实“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工作要求,多举措抓好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实现开好局。预计在元宵节后,一批涉及城建、路网、教育、文旅等领域的重点项目工程也将陆续开工,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谭海东 陈杰林)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