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氏教育举行百日誓师大会 为高考学子加油鼓气

【查看原图】

卧薪尝胆,十年砺剑展锋芒,破釜沉舟,百日鏖战铸辉煌。为磨砺学生坚强品格,激昂学生斗志,增强学生迎战高考的信心和决心,2月28日下午,广西戴氏教育培训学校举办了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全体高三师生共同参与。

广西戴氏教育培训学校梦之岛校区副校长姚雄英上台致辞。为了让学员调整好状态迎战高考,利用好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姚校长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时刻保持好作战状态,设定目标,巩固优势科目,补上短板科目,紧跟老师复习进度不放松。

广西戴氏教育培训学校梦之岛校区副校长姚雄英致辞。李春梅摄

姚雄英表示,戴氏教育的老师们熟悉历年高考题型,在这最后不到一百天的时间里会为大家安排高效又紧凑的复习节奏,希望大家可以暂时放弃打游戏,玩手机等娱乐休闲活动,全心全意投入到高考冲刺当中,师生共同努力,坚持到底。

教师代表莫江铃老师上台发言。她表示在接下来高考的复习冲刺中,会全力辅助学员理清知识点,通过她多年教学经验总结出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帮助大家快速提分。

教师代表演讲。李春梅摄

教师代表黄海洋老师也上台发表了演讲。黄老师通过生活中的事例告诉大家,“如果”是一个让人充满遗憾又很无力的词,要想青春不留下遗憾,就要坚持奋斗,戴氏教育的老师会是大家最可靠和最有利的后盾。

学生宣誓。李春梅摄

学生代表潘炳林上台发表《为青春喝彩,为高考加油》演讲,“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梦想是生命中最耀眼的阳光,为了梦想而奋斗的青春是一生中可以骄傲珍藏的美丽风景。”潘同学号召大家勇于面对挑战,为实现青春梦想而努力。

另一位学生代表黄文同样表示,在接下来不到100天的高考冲刺里,大家要珍惜光阴,勤奋学习,用铁的意志去拼搏,让青春之花尽情绽放,只要拼尽全力就不会留下遗憾。

随后全体学生进行了配乐诗朗诵《点燃激情,成就梦想》,全场气氛热烈,斗志昂扬。

百日誓师大会全体合照。李春梅摄

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宣誓,拉响高考百日冲刺的号角,在大会主持人的带领下纷纷签下名字。(李春梅)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3月01日17:27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