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惠贷”为实体经济注入“活水”

2021年02月26日17:42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原标题:“桂惠贷”为实体经济注入“活水”

2月23日,玉林市召开“桂惠贷”支持实体经济工作座谈会,解读了“桂惠贷”的相关政策要求,汇报了我市“桂惠贷”投放情况,对落实“桂惠贷”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丘德奎出席会议。

丘德奎强调,实施“桂惠贷”是打好全市“奋战一季度 加力新开局”关键硬仗的有力武器。要发挥好统筹作用,把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纳入工作大局。各行业主管部门之间要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强化宣传工作,切实提升政策知晓率。金融机构要发挥好主导作用,加大贴息贷款投放,加强贷款投向管理,主动优化金融服务,合理让利到位,加强贴息贷款管理。各级财政、金融监管部门要围绕“桂惠贷”用得快、用得多、用得好来引导金融机构,财政资金保障到位,强化监管激励考核,形成监管合力,加强“桂惠贷”政策的组织保障。(记者 留影)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