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港南区2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1年02月26日17:3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集中开竣工仪式现场。刘志宁摄
集中开竣工仪式现场。刘志宁摄

人民网贵港2月26日电 2月25日上午,贵港市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港南区设分会场。港南区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共23个,总投资33.49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2个,总投资16.16亿元;竣工项目11个,总投资17.33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和建成,将为港南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

港南区委书记范洪亮表示,刚刚过去的2020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港南区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财政收入、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四项经济指标的增速均排名全市第一。今年辖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紧迫的状态,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力争项目早竣工、群众早受益。希望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建成。(刘志宁、黄颖、姜慧花、王勇)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