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窝”隐藏树林 广西来宾警方连夜捣毁

【查看原图】
图为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来宾警方供图
图为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来宾警方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2月24日09:11

人民网来宾2月24日电 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打击,吸毒人员竟将树林里废弃的养鸡房改装成吸毒场所,但这也逃不过民警的目光。近日凌晨,广西来宾市警方打掉了这个吸毒窝点,当场抓获吸毒人员9人。

来宾市公安局凤凰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兴宾区凤凰镇某村后树林有一处废弃的养鸡房,经常有一群青年男女聚众喝酒唱歌,现场播放的音响很大。

经侦查,民警根据多年经验,判断该养鸡房很可能被改装成吸毒场所。

2021年2月15日晚23时许,办案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一伙有可能携带枪支人员聚众吸毒。来宾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对这伙人员实施抓捕。

为避免打草惊蛇,办案人员驾车距离目标两公里处改为徒步前进,接近目标时,一名嫌疑人正好在门口打电话,抓捕组迅速将其控制后,快速冲进去,对房子里的嫌疑人进行控制。

2月16日凌晨,警方将在该民房吸毒的陆某细等28人依法传唤到派出所,经检测,陆某等9人检验结果呈阳性。目前,陆某等9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陈燕、肖雪梅、朱建鹏)

分享到:
(责编:陈燕、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