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021年02月22日10:36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2月19日,防城港市2020年度人才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卫健委等就去年人才工作情况作会议述职,其他单位作书面述职。黄学军在认真听取了各地各单位的述职后,逐一进行点评,并就今后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进全市人才工作作出工作部署。

黄学军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把人才工作放在各级各部门中心工作中统筹谋划;要以服务创新发展为主线,找准工作的方向方位和着力点,不断提升人才工作整体水平;要明确人才工作主体责任,重视抓落实求实效,打造人才工作新格局,确保各项决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防城港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记者 曾悦)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