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人,今日最高温将飙至27℃

2021年02月21日08:52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南宁今日探高27℃早晚别忘添衣保暖

27℃!2月21日,南宁最高温将飙至这一高位,大家可以穿上轻便的春装享受惬意的春日时光。但目前仍是冬春转换时节,昼夜温差较大,早晚还得注意保暖。2月22日,桂北雨水即将到来,桂南仍被晴暖控制。

2月20日,广西大部春风拂面,暖阳相伴,早晨气温处在低位,桂东北则有些冷。白天气温回升迅速,至16时大部最高气温升至20~24℃,局地达25~26℃。

据“广西天气”消息,今天桂北仍是晴朗天气,2月22日将转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局部中到大雨,可能还伴有打雷闪电。桂南未来3天依旧有阳光相伴!25日前,广西的天气将一天比一天暖和,最高气温普遍有26~28℃,桂东南局地可达29℃。

南宁市气象台预计,2月21日白天多云,东南风1~2级,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7℃。

未来一周,全区降雨量与往常比总体处于偏少状态,两次降雨过程分别是22日—23日、25日—26日,预计雨水主场都落在桂北。(记者/赵金玲 通讯员/聂沛彬 实习生/李晓彤)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