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

2021年02月19日09:2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会议现场。韦敏摄

2月9日上午,平果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平果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增逵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相关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还通报了去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就2021年度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韦敏)

(责编:陈露露、叶斌)